[图]vivo V20 Pro 5G预估12月2日登陆印度市场 起售价约合2668.2元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436 次

援引外媒 91Mobile 从零售渠道获得的消息,vivo V20 Pro 5G 的起售价格为 29990 卢比(约合 2668.2 元)。目前该机已经可以通过印度各地的线下零售渠道进行预订。据悉,vivo 还会和 ICICI Bank 以及 Bank of Baroda 银行、easy EMI options 和 Jio benefits 合作,提供 10% 的现金返还。

Vivo V20 Pro 5G 拥有 6.44 英寸 Full HD+ AMOLED 屏幕,具有 2400×1080 像素分辨率,支持HDR10,标准 60Hz 刷新率,能容纳双自拍摄像头的更宽刘海。该机装备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8GB 的内存,128GB 的内置存储,支持 MicroSD 卡扩展。该机出厂搭载基于 Android 10 的 Funtouch OS 11 系统,装备了 4000 mAh 容量电池,33W 的快充。

Vivo V20 Pro 5G 机身背面为三个摄像头, 6400 万像素的三星 ISOCELL GW1 主摄,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200 万像素 Mono传感器。该手机正面配备了 44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和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连接功能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5.0,GPS和USB-C端口。<!DOCTYPE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