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线耳机+助听器二合一:Olive Pro正在Indiegogo上众筹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473 次

1.jpg

与其它真无线耳机相比,Oliver Pro 最大的特点,就是在 FDA 那里正是注册了助听器功能。使用前,用户需要经历一次简短的听力测试,以评估听力曲线的敏感度和不足(个性化 EQ)。

2.gif

Olive Union 补充道,与 IQBuds 不同的是,Olive Pro 可借耳塞上的多个麦克风来滤除背景噪声,并带来几乎没有失真的、水晶般清晰的音频体验。

3.jpg

目前 Olive Pro 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尽管距离筹款截止还有 18 天时间,但该项目早已超越了既定的 2 万美元弹性筹款目标。截止发稿时,有 1100 多名支持者贡献了 24.9 万美元的资金。

4.jpg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不要错过 199 美元的早鸟特惠,后续 Olive Pro 将恢复 299 美元的售价。如果一切顺利,其将于 2021 年 2 月开始交付。<!DOCTYPE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