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基本版名称定为Lucid Air Pure 对标特斯拉Model S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508 次

XB$Z`C)%4FH5KXY$@5@R6YA.png

据悉,Lucid Air共有4个版本,分别是Air Touring、Air Grand Touring、Air Dream Edition和Lucid Air Pure。

其中,基本版Lucid Air Pure配有一台480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406英里(约合653公里),补贴前售价为7.74万美元,补贴后售价为6.99万美元,将于2022年上市。

Air Touring配有一台620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406英里(约合653公里),补贴前售价为9.5万美元,补贴后售价为8.75万美元,将于2021年底上市。

Air Grand Touring配有一台800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517英里,补贴前售价为13.9万美元,补贴后售价为13.15万美元,将于2021年年中上市。

Air Dream Edition配有一台1080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503英里,补贴前售价为16.9万美元,补贴后售价为16.15万美元,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

Lucid Motors表示,所有Lucid Air车型现在都可以预订,但需支付300美元的订金,这笔订金可退还。用户只要预订了这四个版本中的任何一个版本,就可在Electrify America的超快充电站享受三年的免费充电服务。

据悉,Lucid Air基本版被看作是特斯拉Model S的有力竞争对手。但到目前为止,Model S在续航里程、性能和价格方面都占主导地位。

近日,外媒报道称,2020年11月生产的Model S上的厂商标牌显示,特斯拉已经将其Model S长续航Plus版的续航里程提高至创纪录的409英里(658公里),再次领先Lucid Air基本版(406英里)。<!DOCTYPE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