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200万玛莎拉蒂当婚车 围着新人疯狂漂移 后续:驾驶员行拘15天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411 次

而且,跑车还贴着新人的腿部划过,看上去着实较为惊险。对此,有不少网友直言:“有生命举办婚礼”。

不过,更戏剧性的是,这辆疯狂漂移的玛莎拉蒂跑车,还不是这位驾驶员自己的车辆。

11月23日,有媒体报道,玛莎拉蒂真正车主发声称:车是借给了朋友的朋友结婚用的,视频中的新人和司机自己也都不认识。自己是视频被疯狂转载后朋友们转告才知道的,现在车已经被交警查扣,等待下一步处理。

该车主还表示,自己之前购买这辆车大概两百多万,目前有轮胎磨损和离合损耗,随后会进一步检测再估计损失。

事情走到了这样一步,也证明了一句至理名言,“借来的车,才是跑的最快、动力最强的车”。以后,你还敢轻易把车借出去吗?

然而,这位驾驶员“嚣张”的在公共道路上危险驾驶,也引起了三原交警部门的关注。据当地警方通报:该车驾驶员王某到交管大队投案。

经询问,王某称11月20日其朋友康某结婚,王某借朋友的玛莎拉蒂作为婚车,在迎亲途中玩起了漂移。王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等处罚。

<!DOCTYPE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