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环境委员会发布报告 指控苹果等公司助长了短命产品和丢弃文化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455 次

苹果在提供给《卫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对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的报告感到惊讶和失望,苹果宣称自己是保护环境的行业领先者。苹果表示:“我们对环境审计委员会的报告感到惊讶和失望,该报告没有反映出苹果公司在节约资源和保护地球方面的任何努力。客户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来换购、回收和获得安全、优质的维修服务。苹果最新Apple Watch、iPadiPhone产品关键部件都使用了回收材料。我们将继续与议会和政府合作,履行苹果公司行业领先的承诺,并努力为下一代留下清洁经济和健康的地球。”

苹果9月份提交给委员会的一封信中详细阐述了其在环保方面的许多努力,包括在产品中更多地使用再生材料,以及采用100%可再生能源运行业务。该委员会表示,目前电子产品的商业模式依赖于持续消费、一次性文化和短命产品,并呼吁科技公司带头创造不依赖于对自然开发的可持续和环保的商业模式。

iphone-trade-in-store.jpg<!DOCTYPE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