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机场将允许二次PCR检测呈阴性的美国旅客跳过隔离观察阶段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467 次

1024px-Rome_Leonardo_da_Vinci_(Fiumicino)_Airport_01.JPG

菲乌米奇诺机场将在12月从纽约肯尼迪机场、新泽西纽瓦克机场和佐治亚州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机场起飞的航班开始测试这种模式。如果这被证明有效,类似的航班可以在2021年夏天"广泛推开"。

作为入境条件,机场将要求乘客在起飞前48小时内进行聚合酶链反应 (PCR) 检测,在旅客到达位于意大利的机场后也需要进行二次快速检测。自9月以来,该机场在罗马和米兰之间的 "COVID检测航班"上也遵循了类似的程序。

达美航空与意大利航空将运营这种航班,他们在新闻稿中制定了略有不同的准则。其客户将需要在出发前 72 小时配合PCR测试,这被认为是诊断COVID-19的 "黄金标准",待抵达后,需要再次在快速测试中得出阴性结论,机场将予以放行而无需医学观察。

仅仅依靠检测来预防COVID-19的传播是有风险的。COVID-19检测,尤其是快速检测,并不总是能在一个人刚刚被感染,体内还没有多少病毒的时候检测出病毒。检测会给人一种虚假的安全感,并不能代替采取物理疏远和戴口罩等预防措施。意大利和美国都在与COVID-19感染的激增作斗争。公共卫生官员警告说,随着人们考虑在假期出行,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DOCTYPE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