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图]享用互联网服务 哪个国家最便宜?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424 次

情况最糟糕的是也门,该果多年来一直处于内战之中,这也导致了ISP想要维持宽带服务,向用户收取每月的套餐费用高达2466美元,相当于平均工资88.33美元的2792.56%。

要说最便宜的国家,那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击败摩纳哥。其34.49美元的套餐费仅占平均月工资5043.69美元的0.68%。

当我们以速度衡量的互联网服务价格时,罗马尼亚无疑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每Mbps为0.13美元。不出所料,也门又是垫底的,价格为每Mbps 3768.65美元。

在美国,NetCredit将平均工资定为每月4000美元,该公司计算出一条10Mbps宽带线路的费用为每月7.01美元,仅占平均收入的0.16%。用同样的标准计算,加拿大的网络费用是平均工资的0.22%,而北美最不实惠的国家是海地,每月216美元的费用是平均工资的60.28%。

虽然大多数国家只需支付平均工资的一小部分就可以获得宽带,但发展中国家和受战争影响的国家在价值方面都处于劣势;这是低工资和缺乏可靠的宽带基础设施的结果。<!DOCTYPE html>